世上从没独角兽。
张紫宁是我贫瘠人生唯一的支柱。

给你的信


25岁的吴哲晗

亲启


致我最最亲爱的五折吴哲晗,生日快乐呀。

时间它跑得飞快,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相伴八年了。

很幸运你能是我生命中的三分之一。

很荣幸我能成为你人生的三分之一。


其实我们不写书信好久了。上一次写信还是在团的活动。虽然我们在微信里是彼此的备忘录,但我还是想手写一封信来赠予你。


小时候因为不常见到妈妈,我就是以书信的方式和妈妈交流。每天睡前都来看看妈妈有没有回信,自己写好信后又大大的mua一个。早上起来摸摸身边人的脸,想知道是妈妈还是外婆。就是很安心的感觉。


以前妈妈是我的安全感,现在你是我的安全感。


我现在都还记得18年在横店那一夜,我梦见了你,那是我睡的最安心的一晚。


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,我将明确告诉你,你是我永远的心动与心安的归属。


吴哲晗,我们真的好久都没见了。

总是只能隔屏见你。

妆容很漂亮,舞台也很棒。

我都很喜欢。

我喜欢每个样子的吴哲晗。

但这份喜欢却是有时差的。

有时候也在想,此刻的你到底是什么样子。

我到底还能不能够得到。


我总在无休止的拍摄间隙里忽然好想你好想你。

我迫不及待想要和你取得联系,一个电话哪怕是一条短信都好。

可所有人都在说我们都有各自忙碌的人生。

我们就应该安安稳稳,各自奔赴。

不再打扰。


可我不管别人怎么想,不管这世俗怎么想。

我甚至也不想知道你是什么心思。

我只想说,吴哲晗,未来过去我只认定你。我真的只喜欢你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。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你就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唯一伴侣。从始至终未来和我携手并肩走下去的人我只想过是你。


五折,我其实很明白你的顾虑。可我们不是正变得越来越勇敢么,我们不是彼此最安心的存在吗。


没有什么好怕的,因为我身边是你。


吴哲晗,我们说好的要一起上山哦。

我们的未来从不应该被局限。

你给我一个机会,我会还你整个世界。


哦对啦,昨天妈妈和我视频的时候说Q米宝贝长胖了不少,忽然想到团团圆圆和小白。你说,今年我们能一起回家吗。我想去看看那些喵喵而已……



最后的最后,祝ID名为SNH48的吴哲晗生日快乐。

祝我的五折吴哲晗生日快乐。

我希望你每天都要快快乐乐的,生日惊喜还有!请大大期待吧!


——KIKI


许佳琪写完信后,看向窗外。

今年的嘉兴路比往年更令人怀念。许多美好心事都归于这一个起点,而她们会有着长长的未来。

一切繁锦都在这小小的蓝紫信封里折好,轻轻吻了吻,再送到心爱之人手中,化为心安的晚梦。


许佳琪在最后悄悄放上她俩的拍立得和两小枝干花,再俏皮地在照片背后写上:

在75路等待的吴哲晗收。


Fin.2020/08/16

评论(8)
热度(10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遂意 | Powered by LOFTER